字級設定
首頁 / 最新消息
服務電話FaceBook粉絲團本會官方LineYahoo部落格PIXNET部落格PIXNET部落格
最新消息
NO 455 發佈日期 2019-12-28
發佈標題 109年1月4日(六)鼠年限定.新春黏土DIY[會員暨親子課程]
附加檔案

課程名稱:鼠年限定.新春黏土DIY[會員暨親子課程]

特聘講師:桂志顥老師
上課時間:109年1月4日(六)14:00-17:00
上課地點:桃園市平鎮區民族路二段193巷29弄3號
上課對象:會員本人或會員本人及1-2名小孩
上課費用:免費

報名方式:請在官網【線上報名


注意事項:
  1. 108年12月29日中午12時開放網路報名。(尚未參加過此類黏土課程的會員優先錄取)
  2. 報名錄取名單於12月30日在報名網站公告,不另通知,請自行上網查詢,如無法上課者,請來電通知工會,讓其名額由候補遞補
  3. 無故臨時取消或上課當日無故未到,半年內活動都將先列為候補,不得異議。
  4. 上課當日遲到15分鐘者,則取消當日上課權益,不得異議。上課遲到15分鐘以內者,則下次活動或課程將先列為後補,不得異議。
  5. 上完課程每位學員都必須做清潔環境的工作,若不願意做清潔環境的工作,應考慮是否要報名此課程。
  6. 上課當日請勿遲到;勿冒名上課;勿帶家人、朋友、小孩、寵物等非課程錄取之人上課;勿帶貴重物品,本會不負保管責任。
  7.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,上課禁止翻印講義及錄音錄影。
  8. 為了讓所有會員都有機會參加本會辦的專業課程及優質旅行,今年起凡參加過活動三次者(免費活動不計入次數,例如免費烤肉,健行,免費示範課程等不計入次數),第四次活動會先安排候補,讓其他未參加過活動的會員都有機會參加(有VIP卡者,不受此限制)。
  9. 本會保留修改、終止、變更活動內容細節之權利,恕不另行通知。